close
一個人 要面對好多事情喔
一個人 感覺好孤單
雖然這次你沒出國一個月
但想到明天要送機 心情就有些低落
或許 我開始想念妳了吧!!

機票是我幫你訂的
不想讓你去 似乎又沒有不讓你去的理由
一年之中 你真正的休息 也是只有這個月
但 對我們來說 好長 好久喔(忍不住這麼說)

不曉得 會不會越來越沒有動力
或許 或許 家人會更想念妳吧

知道這幾天的你 也不是很開心
為了你 我練習用新手機打簡訊給你(鼓勵你)
不管是哪一方
都應該抱持著 好聚好散的心態

緊緊抓住對方
讓彼此覺得辛苦 累
這些都是因為靠的太近了
讓彼此有個空間吧

你 擔心 會失去所有
問我這樣做的你 值得嗎??

我回答你:放下 或許是彼此重生的機會
當下彼此都痛
但我相信 你們都會找回到最初的自己

記得喔 要打電話回家
會很想你的 要玩的開心 ^_^
祝福你

一個人的我 或許會感到孤獨
但是 偶爾享受孤獨
未嘗不可?

放下 心中的那份感覺
決定開心的送你上飛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l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