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氣很大

可能震撼了我使用過的東西

隔壁部門的電腦 差點就燒了起來(這是昨天的事)

今天隔壁部門又換了一台電腦(結果還是壞掉)



真可怕





因都是我幫忙關機的

因都是我最後回家的(如果硬要找個人來質問的話)

我想 一般人的觀念 一定認為是我搞壞的

因沒人可以幫我作證

只有我 一個人





我的抗壓能力 不見了

誰能幫我找回來

到底 是誰趁著我睡著的時候

搶走了

還有 是誰偷偷把 眼淚偷塞給我

害我變成 愛哭包





是誰啦 賣尬





想也知道 不會有人和我說



好巧喔 今天的報紙名言正是我需要去頓悟的

抗壓高手作者-布蘭路西華德

[壓力stressed,不過是點心desserts倒著拼回來而已]





唉~有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l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