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D.T的網誌
有了想法

以我來說 我最不喜歡別人[誤會][質問]我~
那會比殺了我 還要痛苦

以前 會一定想要把它解釋清楚
不然會覺得內心裡有滿腹的委屈 無法申訴
覺得痛苦 睡不著

現在 我不一定會說(通常選擇沉默)
因 我知道說了未必能得到[相信]
通常換來的 只是更大的[傷害]

我 不知道自己的作法 是否正確?

但我只抱持著一種[想法]
如果你們 相信 不用我解釋就會相信
不相信 即使 我解釋那麼多
還是 不相信
我何苦如此折磨自己

[心]痛一次就夠了 不是嗎?

但是 D.T
D-Club的我們都相信你 愛你喔
不要不開心
因你不開心 我們也會不開心
好好休息 知道你昨晚一整天都睡不好

其實 要怎樣相處才是最好的?

我覺得 自己覺得[舒服]沒壓力 最好.....

加油~祝福你 阿們^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l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