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你就像風和雲,總是有段距離,雖然我們靠的那麼近,終究還是無法永遠的在一起……

我記得我剛開始踏入社會工作,自己很懵懂也很無知,但卻信心十足,很有自信,記得我是不受女性喜歡的,或許是我臉的關係(嚴肅),也不愛和不熟的人講話(自己老是喜歡當一個獨行俠).

做了幾個月 他才來到這家公司沒幾天,很多年輕的小姐都很喜歡他,當時只有我覺得他還好,也不明白他怎麼會那麼受大家歡迎(有人刻意會拿吃的給他吃或是等他一起吃飯,約他出去看電影,等等….)

直到有一天有工作上面的接觸,才讓我真正的認識他,才發現他是一個很溫柔又體貼的男生,他看到很重的東西要搬,會主動的向前幫忙(這不是他的工作範圍),自己在心裡面加了好多的分數(畢竟好男人真的不多)

一但愛情降臨在自己身上(就會被沖昏頭)因為這是我的初戀,我覺得和他每天都過的很快樂,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但是他的女人緣真的很好,她們明知道他是我的男友,卻在我的背後偷偷的每天拿萷蘋果給他吃,還要他不要告訴我(那天好巧不巧被我撞見,當下我就先行離開)

這是我第一次和他的爭吵,他覺得只是顆蘋果罷了,而我在乎的是可以光明正大的給,為何要躲在角落裡(偷偷摸摸的給).

好幾次遇見這樣的情形(甚至還偷偷摸摸的相約看電影),好多次因為不同的女人或是相同的事情而爭吵,從不愛哭的我,為了他眼淚不曉得流過幾回,發現自己真的很累,他的溫柔,他的體貼,不在是我專有,對我來說,我到底算什麼?我還要這樣下去嗎?我還要堅持什麼?

冷靜的思考一段期間,我做出了決定,找他談:我們分手吧!他愣了愣,接著流著淚對我說:我真的很愛你,請你一定要相信我,她們真的只是朋友,如果你那麼在乎的話,我在也不理她們了……

我平靜的說:謝謝你曾經給我一個甜美的夢,讓我覺得我是這世界上最最幸福的人,我會把這段愛情放在我的心裡,不管以後[我]或者[你],都能夠真正得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他-真正從我的生命中消失…..

看著天上的雲,我覺得雲是他
自己則是很難捉模的風

離的很近
其實很遠

不管是什麼?
自己什麼在也不會去強求了……

一切老天都自有安排!

By : 微風-星空cheryl9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l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