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變冷了
照道理來說 就算身體不舒服
應該也是感冒 流鼻涕 喉嚨痛 發燒

我 真的是太誇張了
居然 中暑

我媽說我很誇張
我姐也說我很誇張
公司同事也是說我很誇張

我也覺得很誇張呀
但這又不是我願意的>"<

公司的空調真的不好呀
就覺得頭痛 很熱 很悶 想吐
有人還說我懷孕(最好是懷孕啦)

中暑的感覺 真的是讓人覺得很不舒服
刮完痧的感覺 卻又讓人覺得很舒服

果然是有痛 才會有成長 會變好

想提早回家都不可以
覺得自己有點歹命

算嚕 就當作是一種磨練囉

明天還要努力開會
晚上要努力加班寫會議報告

加油呀^_________^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l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