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對聖誕節這個節日 覺得還好

因為老是覺得是外國人才會喜歡這個節日

況且 自己又不是外國人 就只單單的喜歡聖誕樹及聖誕老公公

但是在十二月二十三日從台北回到桃園 才發現自己真的是有點膚淺



當天晚上看到有人拿著吉他 彈奏著音樂

我以為只是單純的愛唱歌的朋友上台演奏 表演

但主題卻是:聖誕節的愛在桃園

聽著他們唱著[星光] 我想或許是聖歌

也是一種祝福的歌 雖然我不懂其中的涵義

但是 看著他們認真的表情 想要把幸福傳給我們的決心與認真

說真的 我被感動到了



我停下腳步 我忘卻回家的時間

我開心 快樂地聽著他們唱的每一首歌曲

朗讀的詩歌



我真的 真的 真的 覺得內心 很溫暖 很溫暖



跟著他們跳舞的節拍

手也不由自主 跟著節奏 拍打了起來

融入再同一個時空裡



當下的所有人 是不是也和我一樣

暫時忘了 惱人的自己

時間只停留在快樂的自己呢??

這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



2007-12-23 是讓我很難忘的一天

我不會忘記這一天



還有 謝謝 拿面紙給我擦的小姐(雖然我不認識你)

還有 謝謝你的圍巾 很溫暖

謝謝 建宏小弟

我愛你們 ^________^



給我們愛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l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