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來說 2007後半年是個奇蹟

雖然忙著衝刺 雖然忙著努力

我相信 會看的見曙光的........



2007即將在二十七號劃下句點

感謝一些好朋友 總是在一旁支持著我

我會繼續努力 加油!!



二十八日 是我對2008的憧憬

因希望有多餘的假日 可以讓我放鬆

因我是多麼渴望 可以休息的日子



更希望 自己的內心 不會改變

變的是我工作上的努力



不管 現在如何?

曾經有你們的陪伴 或是我陪伴你們的日子

雖然不是天天

只要短短幾秒鐘 或是 半天 甚至一天

我都會放在心裡.....(只要還有記憶)



很多話 其實只要用心體會

即使我不用再說什麼?

我相信 彼此都會懂得.....



除非 不在[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l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