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老公公上面兩個平安手環 是我去龍山寺買的
有收到的朋友們 一定要記得戴上喔 保平安 幸運!


這個聖誕老公公 是我2008年第一天收到的第一個禮物
印象深刻是我去醫院又打了消炎針 屁屁很痛 老姊在抓娃娃機
抓到給我的 我很愛他......


今天是2008年的第二天
卻聽到讓我覺得很遺憾的事情

我ㄧ直都希望能夠好好的對待每個我認識的人
因為 我相信只要彼此是真心的
就夠了

今天卻發現自己確實是真的太過於天真
要我小心
要我懂得保護自己
你對別人好 別人也不見得會像你對她一樣

說真的 好矛盾

我想 我會認真的想這個問題
我不難過 只覺得遺憾

我不強求
以後 我會更加的警慎

或許 哪天不在交談了
我也會覺得是[理所當然]

我希望自己
能夠過自己想要的2008年

謝謝相信我的朋友

我還是會努力做好自己的事情
其他的 就順其自然吧!

笑一笑 沒什麼大不了的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l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