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可以體會電視上演中毒的心情了



昨日喝了那碗湯(中藥湯)

為了讓我的腰好一點

結果 喝完七點多 我上網聊一天 準備去看電視

頭就非常的昏 身體相當的不舒服 心跳的很快 走路都不穩 快暈倒了

(很想和我媽說:帶我去醫院 我不行了)但還是沒說出口

我以為我生病了 結果發現是喝了那碗湯



夜晚 還是覺得相當不舒服 身體忽冷忽熱

接著 想吐的感覺湧上來

我狂吐黃色的水

我知道我真的中毒了



我勉強起身走回房間

想說睡一覺看會不會好些

結果卻又做了惡夢



我夢到我被日本鬼給纏住了

我的床搖晃的很厲害(我真的有這種感覺 好像在看激烈的3D電影 也很像大地震)

因我無法動彈 只能任由人宰割

但是夢中的自己 卻一點也不害怕



接著 有好多我從來沒看過的新面孔

男的 女的 老的 都一直很努力的想辦法把這個鬼給趕走

我的意識很清楚 我在我的鬧鐘上看到的時間是凌晨3:00



或許 是她們的幫忙

所以 我脫困了

夢境中在也沒有任何畫面



醒來的時候 剛剛好是早上7:05

身體似乎回到我的身邊

也有些好轉



雖然頭還有些昏昏的

也沒什麼食慾

至少比昨晚好太多了



奉勸各位 要吃中藥

還是要問中醫師在吃會比較好

千萬不要自己亂配



當然我也不是自己配的

是鄰居給的藥引子

希望不要再中毒了

體驗快死掉的感覺 真的很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l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