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剪短我的髮 剪斷了牽掛.......

我已經把頭髮又剪短了 忽想起梁詠琪唱的短髮這首歌.....

頭髮剪好的剎那 我覺得還蠻滿意的^_^

不過 我想過不久又會長了 因我的頭髮長的蠻快的......



接下來 又要開始吃尾牙了

不過有點覺得很誇張

因為都要強迫各部門找人出來表演節目

連吃的尾牙 也要吃的那麼勉強 真的很不舒服ㄟ



還好 我們部門也要舉辦抽獎活動

現在 整各步驟都由我來處理

總共有十一個獎

老闆要我決定要幫他買的禮物

哇~~~我想用現金當最大禮(因老闆的獎)算大



其實 其他都是禮物

最後大獎 現金也不為過吧



好期待 因部門的抽獎活動結束後

緊接著就是公司的尾牙

嘻嘻^_______^

大家都要拿到大獎喔 go go go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l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