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表哥的女兒,很懂事的女孩喔,很會彈鋼琴及畫畫
src="https://pic.pimg.tw/cheryl915/1200927086.jpg">
疑~這是什麼怪東西 怎麼會閃呀^^

原來是相機 我要來個美美的笑容啦

搞怪一下唄^O^

在拍我喔 我會不好意思耶



小孩在每個階段 都會顯現出那段期間的童真

但 人一但長大 是不是就會失去原有的童真呢?

真的可以笑的那麼的無憂無慮嗎?

我相信只要不被自己給殺掉

它會存在著

在每個人的心裡......



上個星期日去台北喝喜酒 遇到了小時候欺負我的另一個表哥

很久不見 幾乎不認識他

是台北姨媽說了才知道他是她的兒子

他也驚訝 我是被他欺負的那個人

原來 我們有好多好多年不曾見過對方



我才發現 自己一直都記得他欺負我的事情

也或許是真的因為他

讓我體驗寄人籬下的痛苦

父母親不在身邊被欺負的悲哀



往事

說要遺忘其實看似簡單

有時候 想要忘

真的很難

除非你和我 有著相同的體驗



最後呢

還是保持著我的風度

他要求和我合照

我允許

就這樣有了第一張的合照



時間 會讓我淡忘這個難忘的體驗吧

只是 有些感概罷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l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